close

葬儀社主題封面

 雖然是第一天來,但也在迷你窩無名報台等生存過

網路上很多人說無名很爛,反丁丁。

老實說,我也不是很喜歡,真得很難用,一堆語法不能用。

偏偏我又是那種喜歡放一大堆Flash的人

不放根本就是生不如死嘛>"<

於是,就下定決心轉到這裡了!!!(激動)

如果有哪裡不對的地方請老手指教,謝謝!

另外,就是型態簡介,以往我在迷你窩都沒認真寫文章

幾乎都草草帶過(巴死)於是決定來到這裡要認真開始

文章上因生活作息不會每日更新,型態大多是圖片日記

因為我很喜歡用照片帶給不同於文字的fu

圖片大多都是自己畫的,都會打上版權(yucat等)

還請盜圖者不要以僥倖的心態「行事」

我的暱稱:クローム‧御貓,你可以叫我御貓、回音、クローム等

就這三個暱稱隨你叫囉^^

 

         クローム‧御貓 10/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