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骷髏馬

今天考試結束,打掃完離校我們這群阿腐就直衝西門町=口=

預定目標:甘味屋、KT、誠品、鞋店

朋友BL天王,稹稹,在前晚已向甘味屋預定一堆BL的書

根據了解好像是純愛羅曼史...的全部=A=

甘味屋的部分大至上是這樣。精采的可是動漫精品哇哈哈

第二目的地當然就是KT,哇哈哈哈!

這次Chrome沒有買很多-w-但加一加也有千多(汗

目前身上手機吊飾背包吊飾從缺,於是就買了兩組吊飾

一組一百多,另一組四百多=口=沒辦法..只能怪自己看上質感(巴死

黑執事海報擁有表 

 後來結帳前還順手牽了兩張海報,如上圖,紅框表示已有

哇哈哈哈,超有質感的啦!整個光滑面(灑花花)

雖然一張兩百=口=182*515(mm),算很貴欸>"<

總之,心滿意足哇哈哈哈,因為我最喜歡的那張有了哈>//<

身邊那群阿腐則是買一大堆家教資料夾=口=

竟然還庫洛姆的(就是我的角色)Chrome

那群一直抽不到藍波和里包恩的,笑死我了

買完後我先和牧容去誠品,天殺的那家誠品沒書=口=

我要買攝影的書啊...然後就衝去和稹稹會合,去買我的皮鞋

最後就搭公車回家附近的文去店買東西,還好有攝影的書啊哈哈

設影是我的興趣咩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