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萌】

今天幫同學改理化考卷..老實說 我崩潰了-///-

我那時還在想..如果我就腦死(?!)在圖書館誰把我抬回家啊= =

痾..慶幸的是我現在還活著!沒暴斃就不錯了

到底是怎樣讓我幾乎身亡..就是這群天真可愛的701孩子!

 

不過是考個透鏡作圖..也能搞得我紅筆沒水..

說吧..你們真的很強

但回正題,我還是很希望你們有問題可以問我

那個渾蛋講很快我也知道,可是你不能只是抱怨

同時更應該努力追上!

 

好了你們加油吧!我要去畫畫(扁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Ch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